Kimberly🍋

“请问您有什么特长?”“我...反射弧特长?”

【Ladybug X Queen Bee】奇迹·双虫组

***写在前面***

故事背景设在女王打架三部曲/Queen's Battle以后、Chloe正式成为蜜蜂能量使用者后的某天,可能会有些许剧透,但是数量极少而且无伤大雅,可以放心食用。因为是爱写大长篇的话痨第一次码短篇,故事情节逻辑性不强和人物OOC的问题还是不少的,望体谅~

****正文开始***

1.
一如往常地,在击溃黑化者后,Ladybug正甩着悠悠球,往家的方向飞去。今天的黑化者对付起来甚至比制作马卡龙还容易,以至于她都已经在归途上了,耳环上的5个黑点还是完整无缺的。一路上,因为所剩时间绰绰有余,本该尽快赶去无人之地解除变身的她,倒也能优哉游哉地,边欣赏着巴黎的黄昏,边与街头的人们挥手问好。

但就在经过巴黎大酒店时,顶楼上一抹孤寂的身影却吸引了Ladybug的注意。巴黎大酒店是市长Andre Bourgeois名下的产业,而在如此旅游旺季还能旁若无人地把这个超豪华酒店楼顶的休闲区据为己有的人,必定是市长大人的掌上明珠,Chloe Bourgeois了。但这个平日里总是不可一世的千金大小姐,今天却破天荒地一个人蜷缩在泳池旁的沙滩椅上,怀里抱着一只布偶熊,双眼呆怔地盯着天空的晚霞发呆,身旁的小桌上还放着一碟摆放精美的巧克力。

这罕见的一幕引起了Ladybug的好奇心。她立刻转变了自己前行的方向,没有一丝犹豫,悄无声息地落到了Chloe的身旁。

“晚好,Bourgeois小姐。你看起来似乎很苦恼呢?”


2.
“搬回纽约?”

Ladybug吃了一口Chloe端到自己面前的巧克力,轻声重复了一遍她刚刚说的话。

“对。”Chloe回答着,脸在布偶熊上蹭了蹭,那只黄色玩偶的头便软绵绵地歪到了另一边,“妈妈说最近巴黎的黑化者越来越多,觉得不安全,于是决定,下星期就要搬回纽约。”

“那,她有邀请你跟她一起离开吗?” Ladybug问道。说话间,她听到了耳环上第一颗黑点即将消失的响声。

Chloe没有回答,而是抬起头,直勾勾地望着天边的云。隔了好半天,她才慢慢开口:“没有,她没有问过我要不要跟她走。但是,对于我要一起离开的请求,她也没有拒绝。”

“嗯,明白了。”Ladybug歪着头,用右手托着下巴,“那你跟她走就好了呀,能跟Audrey Bourgeois一起去纽约不是你一直期待的吗?为什么还会那么苦恼呢?”

“这可不是那么容易决定的事好吗!”Ladybug话音刚落,Chloe便大喊大叫起来,“在这里,我也有我舍不得的家人和同学啊!我舍不得我老爸,舍不得我的朋友Sabrina,舍不得我的Adrien,还有……还有……”

看着Chloe欲言又止的样子,Ladybug突然好奇心大涨。

“……还有一个叫Marinette Dupain-Cheng的讨厌的家伙!”

很合时宜地,Ladybug的耳环又响了起来。


3.
虽然很吃惊于自己的名字出现在Chloe的“舍不得名单”里这件事情,但Ladybug还是假装思考的样子,故意说道:“Marinette Dupain-Cheng?那个面包师家的女孩?她不是你最大的敌人吗?你还会舍不得她?”

“谁说我是舍不得她了!”Chole立刻反驳道,“我只是觉得……如果我走了,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代替我的位置,成为学校的女王了!”

“她看上去似乎没那么坏哦。”Ladybug斜着脸笑道。

“Ladybug,你可别被她看似善良的外表给骗了!”Chloe不是为何,突然打开了话匣子,“我认识那个家伙4年了,我再怎么欺负她,她也不会反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还总是一副笑脸盈盈、无所谓的老好人样子。害得大家都喜欢和她做朋友,反而给我扣上了‘尖酸刻薄’的帽子!”

【我是这样的人吗?】Ladybug心想。但她没有说话,而是继续安静地听着Chloe那自言自语般的吐槽。

“……就算我再怎么抹黑和陷害她,也永远有人为她开脱、给她帮腔。她身边永远都有一堆所谓‘好朋友’围着她转,就连Adrien都为她着迷……”

“你等等,”Ladybug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那个……你确定Adrien Agreste,那个海报贴得满巴黎都是的年轻模特,会喜欢她?”

“可不是吗!”Chloe气呼呼地,伸手一把将剩下的巧克力全部塞进嘴里,“因为所有人都喜欢她!”


4.
在夕阳的余晖中,Chloe仿佛一个嫉妒的小孩,嘟着嘴,突然就一言不发了。无可奈何,Ladybug只好再次无视了自己那频响的耳环,试探着问道:

“听你这么一说,这个Marinette好像也是一个人缘挺好的人,也没做什么损害你利益的事情,你怎么就那么爱刁难她呢?”

一瞬间,Chloe好像被戳中痛处一般,瞪大眼睛,哑口无言。半晌,她才缓缓回答道:“因为……她有我所渴望的东西啊……”

“你还缺什么呢?你父亲是巴黎市长,母亲是世界出名的时尚人物,作为一个要什么有什么的大小姐,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吧。”

听了Ladybug的话,Chloe轻哼一声,语气里却是万般的无奈:“我要什么有什么?她有一个完整而温馨的家庭,我没有;她有着连我母亲都称赞的天才设计能力,我没有;她有一大圈围着她转的朋友,我没有……瞧,你嘴里那个‘人生赢家’,其实连一个面包师的女儿都不如。”

“所以你是因为嫉妒咯。”Ladybug说着,伸了个懒腰。Chloe的说话风格一向是赞人都能说得带贬义,她也习惯了。

“Moi?嫉妒她?好笑!我只是……只是……”话说到一半,Chloe突然犹豫了。她看了一眼Ladybug,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猛然开口道:“我只是想和她做朋友而已嘛!”


5.
Chloe的话差点没把Ladybug,也就是Marinette Dupain-Cheng本人,吓得从沙滩椅上摔下来。Chloe会想和自己做朋友?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你没在开玩笑吧。”Ladybug扶了扶额头。

“我是不会在我的偶像面前说谎的。”Chloe 倏地直起腰版,布偶熊随之掉落在了地上,“从开学的第一天我就不断地想引起她的注意,但是她却宁愿和全班人做朋友,都不愿意搭理我一下。”

“与其说想引起她注意,你大概又是欺负她了。”

“那又怎样?不能理解我的人都不配做我的朋友!”

“那你坚持欺负她坚持了4年又是为什么呢?”

“我不是说了吗,所有人都喜欢她,”Chloe忽地又瘫倒回沙滩椅上,一副死马当活马医的样子,“所!有!人!那当然也包括了----我!只是她永远都不这样觉得罢了。”

一瞬间,Ladybug像是石化了一般,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直到她的耳环再次响起,才将她拉回了现实:

“明白了,这就像一个得不到心爱玩具的小孩子,会永远锲而不舍地去努力,是吧?”

虽然把自己比喻成玩具会有失妥当,但Ladybug现在毕竟戴着超级英雄的面具,只要面前这个女孩高兴,就万无一失了。

“可以这么说。”

倾诉了一大轮,终于心满意足的Chloe露出了笑容。但当她看到Ladybug那仅剩一个黑点的耳环后,她的笑容又渐渐消失了。

“Ladybug,你要走了吗?”

“是的。”既然Chloe开口,Ladybug便顺水推舟,甩出别在腰间的悠悠球,“看到你高兴了,我的任务也结束了。是时候要回去……”

红衣少女话还没说完,便被一个大大的拥抱打断了。

“谢谢你,Ladybug。”与之身高相仿的Chloe,把头深深地埋进了Ladybug的肩膀,“我母亲那边,我知道怎么选择了。”

“不用谢。”短暂的震惊过后,Ladybug也伸出双手,抱住了面前的女孩,“保护你们是我的职责。而这也包括,保护你们的快乐呀。”

夕阳还在不断地西斜,但似乎,不再孤单了。


0.
“听说了吗!Audrey Bourgeois,Chloe的妈妈,今天一早飞回纽约了!”

周一一大早,Marinette才刚到教室,还没坐下来,就立刻被Alya吼了一大嗓子。

“听说了,听说了。”Marinette揉了揉生疼的左耳,笑着回答:“只是,不知道Chloe有没有跟她妈妈一起回去呢。”

“媒体没有报道呢。但是据说Audrey在接受采访时没说不会带女儿走,那看来,Chloe那家伙十有八九会跟着去的。”

“哎呀呀,还没到教室就听到有人叫我名字了。是大家想我了吗?”

“Chloe!”没想到被当场打脸的Alya蓦地站起身来,指着那站在门口的金发女孩,大声叫道:“你竟然没去纽约?”

“哼。”Chloe甩了甩头发,然后大步地往自己的座位走去,“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还用不着你们这些平民为**心。”说着,她假装不经意地瞟了Marinette一眼,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再说了,我在巴黎的事情都还没做完,才不去纽约呢!”

****THE END****

(文末碎碎念)

最近忙里偷闲看了Style Queen和Queen Wasp两集,突然就特别吃瓢蜂这对双虫组。Chloe这个大小姐洗白前就是瓢姐的小迷妹,洗白后(特别是变身后)更是和瓢姐莫名的CP感爆棚(还不是因为瓢猫还不去结婚啊摔!!!!)~于是没忍住,连夜码了个3000字不到的瓢蜂双虫组短篇解解馋~

至于双虫组是纯友谊CP还是百合CP就看各位怎么想了,反正我吃的是耿直偶像X傲娇迷妹,既不是纯友谊但是也没有上升到百合(毕竟我最喜欢的还是暴雪姐姐鸭)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