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y🍋

“请问您有什么特长?”“我...反射弧特长?”

【瓢少同人】架空世界观下的短篇

谨以此篇送给给我画了这个帅帅头像的歌歌大大@是个帅歌 希望歌儿能喜欢(˶‾᷄ ⁻̫ ‾᷅˵)

*全文话唠症+语文渣渣预警*
*多对cp预警*
*与正片几乎没什么联系预警*

1. 文名:操场旁的咖啡厅
(我还很不要脸地取了个法文名Café Près du Terrain de Jeu,但就是谷歌翻译出来的(´・ω・`)如果有错还望大神纠正....)

2. 其实就是一个傻白甜的恋爱故事,专注发糖,没有魔法,没有小精灵,但是有猫瓢(?)人物设定也会和正片有些许偏差......感觉就是用各种玛丽苏梗堆砌起来的短篇(然而总觉得我好像对傻白甜有点什么误会....)

3. 因为是短篇,所以加上后记一共就4章,主体每章3小节,全篇在3万字左右(我好像对“短篇”也有什么误会的说...)

4. 全篇使用中文版译名的人名,部分姓氏采用普通的音译(毕竟中文版里不是每个人的姓氏都出现过...)
出场人物姓名如下:
- 玛丽娜·杜培-陈(Marinette Dupain-Cheng)
- 艾俊·奥戈斯特(Adrien Agreste)
- 盖布里埃·奥戈斯特(Gabriel Agreste)
- 阿雅·塞萨雷(Alya Césaire)
- 蔻依·布儒瓦(Chloé Bourgeois)
- 纳森·库尔茨堡(Nathaniel Kurtzberg)
- 尼诺·拉希夫(Nino Lahiffe)
- 欧若丽·伯亚乐(Aurore Beauréal)

5. 文中所有学校及公司名称与信息均属虚构♪( ´▽`)

评论(3)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